空蕜

微博ID:空蕜
B站ID:不给吃的小馄饨
平时喜欢画画做手工偶尔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嘿嘿傻笑开脑洞,嗑cp毫无节操…

【哲俊】-首唱会篇-你要的不是我-俊子视角

OOC-极度OOC;

短打-就很短-特别短;

一厢情愿的瞎脑补-差不多就是突然听歌然后突然联想到了那个时期的俊子和哲瀚,然后自己虐自己的产物。我这听歌就爱瞎脑补剧情的毛病大约也是改不了了,放弃治疗。

顺便,可能还有其他篇(因为我内心是脑补了三个阶段来着),也可能就这一篇,看心情吧,主要还是看我能不能战胜自己的惰性,没战胜那就……emmmmmmm

BGM:你要的不是我——林俊杰


——以下正文——

他留着长发,身着红衣,那眉目间的温柔和深情,都给了剧中的温客行。

而我不是温客行。

……

荧光棒挥舞,灯牌闪烁,粉丝的感叹与尖叫,充斥着整个场馆,也打断他的思绪。

龚俊就在这片喧闹里,望着舞台上的人,看到那人正望向台下。

视线抵达的位置,依旧是空的。

位置当然是空的,他在楼上呢。

龚俊站在壹空间二楼的角落里,黑色卫衣、黑色鸭舌帽、黑色口罩,牢牢掩住他的讯息,他伪装得像个雇来维持治安的保镖,拍广告那么多年,他太熟悉各种职业的特质,就这样安静的淹没在黑暗中,于他来说,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没有看到期望的那个人,没有得到期待的回应,张哲瀚似是失望了,也放弃了,但是很快收敛心情,继续唱歌。

字字入耳,具是心疼。

对不起啊阿絮,无论最终结局是悲是喜,温客行都已经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他不能来赴约了。

对不起啊哲瀚,出不了戏的痛苦,我早已尝过,就更不能陪着你演戏,假装自己还是温客行了。

我不如他风流倜傥,也不如他温润如玉,温客行尚配不上周子舒,龚俊又如何配得上张哲瀚呢?

何况我也是个骄傲的人,我不愿意连被爱,都披着别人的影子。

……

很久以后,再次提起此事。

 

-“我要去张老师演唱会。”

——“你不是没来吗?”

-“那天不是有工作嘛!”

 

-“不是送花了嘛!”

——“没看见。”

 

-“我还发给你了的好不好。”

——“哦~”

 

然而2020年的10月18日,当演唱会结束,祝贺的花束就在离他不远处,他却始终没有看一眼。

龚俊看了一眼自己已经发送的道歉、祝贺与花束照片,看到对面毫无所觉的那人,默默按熄屏幕,转身离开,没入无边夜色……

温客行没来,来自龚俊的花束在他的面前就不值一提。

温客行没来,来自龚俊的私信在他手机里便毫无动静。

就当我从未来过吧。

反正,你要的,从来不是我。


评论(2)

热度(7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