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蕜

微博ID:空蕜
B站ID:不给吃的小馄饨
平时喜欢画画做手工偶尔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嘿嘿傻笑开脑洞,嗑cp毫无节操…

不合时宜

……
朱美丽一看不太对,又祭出在记者和粉丝面前百试不爽的“萌混过关”,心想着,我笑一笑,他就会放过我啦!~
然鹅,他似乎忘记了眼前人是跟他读书时期就混到现在的挚友冠英,对他这种小招数早已烂熟于心,他也忘记了此时并非采访或是见粉丝而是被他家彭妹妹压在床上讨债……
彭妹妹现在没有其他想法,见他卖萌只想把他抱怀里使劲揉,或者揍他一顿屁股也成,放过?那是决计不可能的。
朱美丽觉得气氛不太对,按常理来说他不是应该放过我了吗,到底哪里不对!?我不萌了吗?
翻江倒海了一天的皮皮龙愈挫愈勇绝不服输(??),嘴巴一扁,作势就要来一份“面面式委屈”,可惜还没有读完条,就被自家妹妹狠狠地摁在软被里撬开了双唇……
什么叫做技能用的不合时宜?
这就是了。
……

依旧是没头没尾的小脑洞,实际上脑子里差不多补了几万酱酱酿酿的小黄文……但是我写不出来啊!

谁来收了这个脑洞啊!大大们!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