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蕜

微博ID:空蕜
B站ID:不给吃的小馄饨
平时喜欢画画做手工偶尔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嘿嘿傻笑开脑洞,嗑cp毫无节操…

似是而非·1

“姐姐……”

一片黑暗里,他拉开窗帘,清晨的阳光洒落在一张双人床上。

浅绿色的被褥里,探出一只手,雪白的蕾丝手套紧紧包裹着,被褥里的人似是蜷缩了一下,喃喃了一声:

“嗯——”

“呵”他轻笑,慢慢从被窝里把她挖出来,“姐姐,睡得好吗”他顺着她的长发梳理,发现已经及腰了。

再一次,及腰了。

“弟弟,谢谢你。”她靠在他腿上,迷迷瞪瞪的揽着抱枕。

“没事儿~”他似是很欣慰,“如果这样你会感觉好一点,我愿意一辈子陪你睡觉”他把玩着她的长发,“我是你弟弟。”

“那怎么能行呢?”她终于从迷蒙中清醒过来,起身,笑着打了他一下“你早晚都是要结婚的,弟弟,我已经没事了~”

“怎么会没事!明明昨晚你还!”他突然暴怒,捏着她的双肩,她楞楞的未挣扎,许是这个反应抚慰了他,他平静下来,将她揽入怀中,在她耳边叹息,“姐姐,我不想你再被别人伤害了……”

“没事的,我会小心的”她拍了拍弟弟的背,“我不再是那个傻乎乎的晨雾了,不会了……”

“就让我陪着姐姐吧,在姐姐找到合适的那个人之前”他抱紧怀里的人,这个人是他的姐姐,世间仅存的亲人,他不会让任何人欺负她,企图染指她。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