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蕜

微博ID:空蕜
B站ID:不给吃的小馄饨
平时喜欢画画做手工偶尔躺在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嘿嘿傻笑开脑洞,嗑cp毫无节操…

醺(血玉咒 魏萧×周玉白)

……
“玉白……”
他看向他的眼里有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深情,他手掌下是对方瘦削的肩膀,隔着布料只能感受到些许温度,却不断骚乱他心弦,没有忍住手指抓着他肩头,想揉弄的更深,想摁进自己的怀里,抬头却看到他微微颤抖的纤长睫毛投落的一片阴影,看到他半阖的眼睛染着微醺醉意,看到他的唇干干的,迫切需要滋润,看到他的领口……
——
他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突然无力,许是累了,他撑着头意图让自己清醒些,却感受到肩头一重,他的好朋友就那样抓住了他,轻喊了一声:
“玉白”
那双眼里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以前似乎从未见过,他想仔细分辨出什么,倦意却再次袭来,他甩甩头,终究未能抵抗……
——
(从旁观者角度来看,此处难道不应该有车吗!车呢?!就这样把手搭在玉白身上直到药性结束吗!人干事!)
……

对不起我只会这种……篇幅极小的小脑洞,并没有构建故事的能力,实在是血玉咒中迷药那段太好磕了,那只抓住了玉白肩头的手,还有那一声“玉白”,真的是令人狼血沸腾,嗷呜~~~
我想看肉,我想看车,其实我脑补主要应该是这个片段之后的事情♂,但是我写不出来!
开车好难!
但是挖了一遍LOFTER并没有找到这对的文……

评论(4)

热度(17)